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最后的轰动---室内设计的非凡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5月4日 15:07


  

  会集本世纪下半叶一批杰出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这就是业主们委托给Kreo长廊的当代设计专家Didier Krzentowski的使命。为此,他召集了一个享有盛名的艺术组合,并给他们绝对的发挥空间来进行设计,这个组合 的成员就是:

  Martin Szekely,Elizabeth Garouste和Mattia Bonetti从青铜 `绿锈`金色和镜子几方面的构思,重新采用了几个对他们来说较昂贵的命题来营造宁静的氛围。

  然后是奢华:无与伦比的房间中才有的奢华。

  最后是怡人:柔和的曲线线条。对于某些家具,设计师们赋予了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风格”。因为Szeke ly 曾说过:“装修中的危险就是过于简便。于是室内装修的效果就成了昙花一现,人呆在里面感觉不好。”

  四米高的分枝吊灯纵贯于楼梯的中空地带,仿佛一列高速列车(镀白金的锻造铁以及真丝质地,Garouste和 Bonetti设计)。原有的砖石楼梯外面,又被Martin Szekely包上一层浅色橡木。

  Pucci di Rossi的椅子。几段非洲不更红木无序地组合到一起,有如一捆柴。上面支起一个埃及无花 果木制的台面(Martin Szekely设计)。椅面为丝质布料(Garouste和Bonetti).靠里的两 面墙上,有Daniel Buren的画和Achille Castiglioni的挂件。

  客厅面对花园。Jdan—Paynaud的“带黑匣子的石碑”矗立其中。还有一个Szekely 的ji 形 椅。

  按Szekely想象的大小建造的石质散热器罩上面,挂着塞尚的作品“压制的咖啡壶”。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