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曼丽妃丝柔彩妆--惊艳魅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6:54


  2000年的流行服装,灰色调仍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了有别于灰色调的“静”与“浊”,异军突起的“惊艳魅惑 —黑加仑”与“薄彩明秋—金色年华“,两款“热”与“纯”的彩妆是今秋彩妆流行的焦点。“玫瑰之夜”、“黑加仑”、“ 金色年华”、“淡雅栗褐”,只要是其中不混杂其它的颜色,都可以选择它来画一个漂亮的今秋彩妆。

  惊艳魅惑

  即典雅、永恒,性感且热情。深紫红色一直是所有女性心中最性感的象徵,也是最能代表浓情蜜意的热情色彩。此款 色彩,保留了以往的热情浓烈,新的深紫红色“黑加仑”,收集了从热情火焰、浓情啡红,到古典的正红,以性感的双唇为“ 主角”,至于眼部则降低色彩感,整个妆容是在表现优雅而冷静的感觉,营造出强烈、尖锐、魅力四射的妆效。

  皮肤—健康、亮丽

  建议:MINERVA SILKY TWO WAY CAKE 23#

  曼丽妃丝柔干湿两用粉饼#(皮肤色)

  要想妆点出“惊艳魅惑”的彩妆效果,切忌将皮肤修饰得过于白皙,因为苍白的皮肤配上深紫红色的彩妆,会显得十 分老气和土气。所以不妨颠覆一下旧日的审美观,在今秋,换一身健康、亮丽的古铜肤色。

  眼部—深邃的眼神

  建议:MINERVA SILDY EYE SHADOW 53#

  曼丽妃丝柔 眼影53#(紫色系)

  当你使用色彩纯正的紫色来画眼影时,很容易形成眼睛浮肿发炎或失眠一夜的错觉,为了避免这个视觉现象的产生, 画纯黑色的眼线最好的解决方法(其他颜色的眼线在色彩强烈的紫色影响下,一来会黯然失色,失去勾勒眼型的功能;二来会 因为与紫色的视觉影像重叠,而形成眼白浑浊的情形)。但是,如果你的眼有上眼皮较为浮肿的困扰,紫色的眼影会更突显你 的问题,这时你可以将黑眼线以眉扫将其勾开加宽,以加强眼睛的深邃感。

  唇部—惊艳魅惑

  建议:INERVA SILKY LIP STICK 58#

  曼丽妃丝柔 唇膏58#(黑加仑)

  将深紫红色的唇膏涂满整片嘴唇,不需要调色也不需要渐层,只要唇线清晰 ,保持它原有的湿润即可。

  曼丽妃丝柔粉饼 23#

  曼丽妃唇线笔 52#

  曼丽妃丝柔唇膏 58#

  曼丽妃睫毛膏 990#

  曼丽妃丝柔眼影 53#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