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时装收藏
 




男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5月3日 16:33
时装

  

  Givenchy(法国)纪梵希

  简介:经典、高雅、时髦,这就是被称为法国时装界的绅士的Givenchy的风格所在。由于奥黛丽·赫本等名 人顾客和新晋设计师Alxander McQueen的加盟,始于1952年的Givenchy早已声名远扬。

  标识:黑体字的GIVENCHY字样,和 图案堪称Givenchy的金字招牌。

  其他产品:皮具,领带、领带夹、配饰、香水等。

  国内销售地点:北京王府饭店、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广州友谊商店、深圳西武百货、大连、沈阳、成都、西安

  

  GIEVES&HAWKES(英国)

  简介:英国皇室特许的男装品牌GIEVES&HAWKES成立于1785年,二百多年来为贵族绅士提供高贵隽 永的风格甚得皇室推崇,授予皇室勋章,任命为皇室设计服饰,现今顾客大多来自财经界及商界。

  标识:除了GIEVES&HAWKES上加有三枚勋章外,全新的“GH”加上一只剑的形象不失简约高雅。

  其他产品:领带、袖扣、领带、皮件

  国内销售地点:北京、上海、大连、深圳、广州、武汉、哈尔滨、天津

  

  Ermenegildo Zegna(美国)杰尼亚

  简介:Ermenegildo Zegna是世界闻名的男装品牌,而它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亦庄亦谐的 风格令许多成功男士对它十分青睐。

  标识:简洁的“Ermenegildo Zegna”显得非常有都市味。

  其他产品:领带、配饰

  国内销售地点:北京王府饭店、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上海静安希尔顿饭店、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上海梅龙镇广场 、广州中国大酒店、广州花园酒店、深圳西武百货、深圳信兴广场商场、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大连富丽华酒店、大连瑞士酒 店、沈阳新世界百货、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温州国际大酒店、杭州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大饭店、宁波新世界百货、武汉新世界 百货、哈尔滨新世界百货、西安世纪金花购物中心、成都岷山饭店、重庆万豪酒店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时装收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