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20世纪最美的女人索菲娅·罗兰的居家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17:03
《美家》杂志 

  

  当索菲娅·罗兰身穿黑色连衣裙作为颁奖喜宾优雅轻松地站在奥斯卡颁奖台上时,全场立刻轰动了。尽管今年9月2 0日是她65岁的生日,可她依然光彩照人,魅力无穷。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索菲娅·罗兰在英国举办的一次民意评选中一举 击败了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被英国公众投票选为20世纪最美丽的女人。

  她是如何保持自己的美丽?秘廖是什么?罗兰在接受美国《人物周刊》专访时回答道“宁静温馨的家庭生活与舒心快 乐的居住空间,是她青春常驻的源泉。”

  索菲娅·罗兰的厨房明亮宽敞,这是她在家里最喜欢待的地方。罗兰是一位烹饪好手,曾出版过两本有关美食的畅销 书,其中大多数的心得体会都是她多年来在厨房里得到的,白色的马赛克墙面、配以白色的餐柜、冰箱,使厨房环境显得整洁 干净。她的拿手菜是可口的意大利面食,而家人最爱品尝的是她做的意大利通心粉。

  索菲娅·罗兰的卧室有点像皇宫,金碧辉煌。墙上挂着一幅色彩艳丽的挂毯画,画面描绘的是欧洲中世纪的一些神话 故事。地上铺着价格不菲的纯羊毛的彩绘地毯。床边设有一个古朴的石台,放着各种罗兰喜欢的鲜花。白色的床罩与黄色的挂 毯形成了一种十分高雅的视觉搭配,置身其中的罗兰似乎成了“皇宫”里的“王后”。

  罗兰的丈夫是现年85岁高龄的著名电影制片人卡洛·庞蒡,他们相濡以沫,走过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在家里,两 人常在客厅里促膝交谈,客厅里的沙发面料是大红色的,与暗紫色花纹的厚地毯相配,呈现出浪温的典雅色调,并能突出一种 温馨的家庭氛围。

  会客厅里,放置了许多古典式的欧洲家具,地上铺着浅黄色的地板,有一个白色的壁炉是中世纪的造型风格,墙面装 饰着精美的雕花木板,此外,作为点缀,室内的镜框、吊灯、桌椅等都是古香古色的,让人不免会有一种怀旧情绪。

  索菲娅·罗兰家的高贵而不奢侈,古雅而不呆板的装饰布置中,我们不难看出她对家庭生活质量的重视,高品位的居 家设计不仅能充分体现出她高雅的艺术气质,更能反映出这位20世纪最美的女人头脑中“家庭至上”的观念。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之父的“天行者牧场”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