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另类男人 > 正文
女人的美丽男人说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11:20 北京青年报

  今日时尚风乱吹,最最女性的化妆品,内衣广告中,请来了男性做代言人。理由充分的很:本来,女人打扮就是给男人看的么,无论你是否能接受,这个创意都令人叫绝。

  -王力宏

  任美白产品代言人

  曾为饮料、服饰等产品代言的王力宏,初听到女性美白产品找他代言被吓了一跳,不过得知厂商是请他以男性的角度来欣赏女性白皙肌肤的美感,自己并不用亲身上阵“试擦”后,让他的态度从原先的惊讶转变为认同。

  广告创意:王力宏手持V8拍摄美丽的风景,却意外拍到肤质白皙的女主角,令他目不转睛。

  -木村拓哉涂口红

  四年前,木村拓哉担任口红广告的代言人,轰动一时。该品牌的口红立刻在市场上掀起狂销,不少日本女性指名购买“木村拓哉用的那种颜色的口红”,甚至引起脱销!

  广告创意:木村噘着性感的嘴唇,对着镜头涂上暗红色口红,然后轻轻抿嘴,表情十分挑逗。

  -陈小春“吃冰淇淋”

  陈小春也应邀拍起女性内衣广告来,据了解,酬劳“靠近”台币八位数。

  内衣公司的行销经理表示,一般内衣广告的表达方式都比较陈旧,我们也希望能有所突破。他们挑中陈小春,是因为之前做过调查,发觉他是最受女孩子欢迎的港星之一,尤其是他具有诙谐、活泼又有喜感的特质,不喜欢他的女性比例,竟低于百分之五。

  广告创意:透过他的眼睛“吃冰淇淋”,来呈现内衣的美感。

  -费翔看上奥黛莉的金色内衣

  最近新登场的奥黛莉内衣“2001金色系列”,邀请了费翔作为产品代言人。

  广告创意:男主角是个爱惜羽毛,才华横溢、带有一些贵族气质的人,就算他凝视半裸女人时,也不会给人“色眯眯”的感觉……

  -文并图/奇雯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