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另类男人 > 正文
女性眼中的魅力男人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4:12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魅力来自一个人的复杂经历,经历单纯的男人不要奢谈魅力。

  顾家男人最有魅力

  作为妇产科医生,我感到爱妻子、爱孩子的男人才有魅力。我有一个产妇病人,包住了每天400多元的单人病房,长时间在医院保胎,丈夫却很少来看她,只有小保姆伴随左右。直到她剖腹产,丈夫也不在身边。据说这位丈夫事业做得很大,所以无暇顾及太太,致使他太大在产后得了忧郁症。在我看来,那些住普通病房的产妇比这个女人幸福得多。那些赶也赶不走的产妇的先生比这位阔佬有魅力得多。

  奋斗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不成功的男人无力托衬爱情、养育家庭,终日窝窝囊囊,看别人脸色行事;太成功的男人易惹是生非,走火入魔,容易生出别的痛苦来。如为寻求刺激而去吸毒,看着结发妻子不顺眼而去包二奶等等。所以我认为,介于太成功和不成功之间,奋斗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男人的魅力在于“自行消化生活压力”的能力,这是幽默口才和娴熟风度的由来,因为在生活压力如此大的今天,如果一个男人连消化这一点压力的能耐也没有,要靠发泄来平衡身心,可以说他的说服力和吸引力都降到了零。

  执著、有冒险精神的男人才有魅力

  探险旅行已成都市时尚。如今一次探险旅游收费不低,但参与者不少。在参与探险的大多数男性中,有的人平日或许很节约,却舍得花钱去徒步穿越罗布泊,足见他们的冒险精神。上海出了个余纯顺,他执著地走啊走,最终在壮行中献出了生命,他的个性很具魅力。其实无论是做事还是旅游,具备执著的信念和冒险精神的人往往也比别的人易于成功。

  有魅力的男人是女性用欣赏的目光浇灌出来的

  现在有一种奇怪的观点,即认为男人婚前对女友来说,是“魅力男人”,在结了婚以后,在妻子眼里却不是“魅力男人”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魅力的多寡,取决于社交距离的远近。一般说来,男士在办公室里很有魅力的,回到家里就没有什么魅力了。当你用放大镜去打量一个男人,西装上的一片头皮屑都让人倒胃口。所以未婚女孩觉得“好麦重穗都被采光了”,而持有麦穗的人却从鼻子里嗤一声:“这也叫值得羡慕的麦穗?”这就是所谓的“皮翁”效应:你越觉得他值得欣赏,你也许就越觉得与他在一起是你的幸运:你越抱怨他,你也许就越发光泽黯淡了。(芬芳)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关于男人味儿 (2001/08/18 12:52)
与男人谈美的话题 (2001/08/18 12:12)
“高级灰”男人,你爱不爱? (2001/08/17 13:22)
秋冬女人更天真 男人更不羁(图) (2001/08/17 11:47)
小气男人的守财情结 (2001/08/17 10:35)
男人的抽屉里有什么(图) (2001/08/14 10:28)
手表:男人的珠宝 (2001/08/15 10:54)
男人,老的嫩的在一起(图) (2001/08/15 11:40)
与男人谈美的话题 (2001/08/15 14:20)
新好男人的时髦称谓 (2001/08/17 09:34)
领带,男人的亮点 (2001/08/14 11:03)
男人皮带巧心思(图) (2001/08/11 11:48)
两个男人在搞怪(图) (2001/08/10 10:5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