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另类男人 > 正文
男人 老的嫩的在一起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1:40 南方网-城市画报

  去三里屯的时候,都说,南街那边静一些。兴冲冲地跑到南街,最初的感觉却不安静。徘徊在街口,在心里翻了几个跟斗:为什么我要找静的地方?为什么我又要兴冲冲呢?这两者之间似乎有点不对头。北京的夜色让我变得不自信起来,只是为了那么一丁点儿的追求,就可以风尘仆仆,浮躁啊真浮躁。

  同伴笑,从三里屯北街到三里屯南街,你也好意思叫风尘仆仆?赶紧纠正,误会误会,不是风尘仆仆,是红尘仆仆。从三里屯走过的时候,总是不断有些和我一点也不认识的人,凑过来要和我说悄悄话,话语里还夹杂着红尘的诱惑。

  南街就没有这样的一些人。都是纯粹的泡吧人。如果说嘈杂,也都是熟人之间的声音,因为总见到有人隔街招呼,大喊大叫,这肯定是又碰见什么熟人了。果然,从街头走到街尾,热眼旁观,至少看到有五六次熟人相遇,最温情的还是,一个老外,和一个卖花的小男孩,亲热地拍拍肩膀,谈了一些和花无关的话。

  坐下来,我说,大伙静一静,来自广州的男人想问一个很傻的问题:北京人泡吧为什么都喜欢坐在外面?还没有等到回答,突然看到路口冲来一辆昂贵的敞篷小汽车,里面坐着一个标致小伙,“咚”的一声,扔下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子,接着车子和人犹豫了片刻,又迅速调头离去。同一桌子的5男齐齐侧目:

  A男说,呸,想引起别人的注意吧。

  B男说,车座下肯定还有一堆空瓶子,准备一条街扔过去呢。

  C男说,车子很漂亮哦。

  D男说,小伙子也很帅啊。

  E男说,怎么可以乱扔东西呢?砸坏了花花草草可不好。

  30秒的情景,A男看到的是引诱,B男觉察出滥情,C男流露了贪婪,D男显得有点暧昧,E男感受到的是抛弃。这真是夜幕下一个很巧妙的心理测试,敞篷小汽车、标致小伙、矿泉水瓶子,你会先注意到哪一个?就在这30秒之后,我也终于知道北京人泡吧为什么喜欢坐在外面了,不坐在外面,哪里有这么好的东西看?哪里会暴露出男人的本性来?

  图/胡渝江 文/Reno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