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另类男人 > 正文
来自美国的一场男装秀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12:08 服饰导报

  (编辑注:网络时代真是很神奇,一对分别身处中国、美国的恋人,通过宽带网络,并成功的举办了自导自演的时装秀,虽然,只有一名观众、一名模特。)

  周二下午,我有幸在家全程观看了来自美国的一场秀。

  虽然转播技术还值得探讨,3分钟之内必出现一次马赛克的频率是高了点,但怎么说人家那是隔着一个太平洋,不是玄武湖。我就躺在沙发上,二脚高跷,手捧西瓜,还有什么好不知足的呢?

  虽然走秀男子的专业精神还稍微次了点,总是对着镜头呲牙咧嘴,表情与服饰完全不搭。但怎么说要人家在很短时间内走完4件T恤,8件短袖衬衫,两条休闲短裤,两双运动鞋,又要随时调整表情,难度系数过度,属于合乎情理的失误。

  更让人分特(Faint)的是从第三件火红T恤开始,该男子就只在前台换上装,露出青年男人的上半身。我才咕哝一句,越来越瘦了。电脑屏幕上的人便气急败坏地作了一下健美先生的招牌动作,只是费了半天劲,两臂一点动静没有,连个蚊子包都没能鼓出来。

  为了鼓励该同志的积极性,让他不至于中途罢演,我用麦克风传了些掌声过去。他立马就对着摄像头志得意满起来,穿着被我表扬最凶的一件纯白两臂镶有蓝条的T恤作谢幕表演,只恨没有邓达智或者谁的手以便一牵。

  表演过后,小猫采访到该留美男子,他首先感激网络进入了宽带时代。之后,该男子非常坦率地表示不日将携刚刚所有的演出服装来南京,与作为他唯一的Fans兼女友的小猫再次亲密接触。

  后续报道,在密切关注中,请耐心期待。

  文/小猫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男装“革命”:热夏盛穿花裤子 (2001/08/01 12:07)
2001新颖男装 透露春夏活力(组图) (2001/07/30 11:49)
前卫男装-英国时装设计师作品(图) (2001/07/24 10:27)
花团锦簇蝶纷飞 男装别样俏(图) (2001/07/18 09:43)
东方花卉 扮靓男装(图) (2001/07/01 10:45)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