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酷品物语 > 正文
男式公文包 简约轻便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8:19 华商报

  今夏,男式公文包的流行元素可概括为:简约、轻便。大部分著名品牌的设计,质轻、结实、不变形、使用方便、易于提携、薄体积,即使是双格款式也没有起棱角或层层叠叠的外观,整体设计倾向于既可上班又可上街的轻盈精巧。质料方面,具有高雅感觉的柔软小牛皮和特种帆布是首选。

  另外,公文包的内部机构更加完善且风格日趋多元化。有专为公务出差用的旅行包配公文包:包括独特两用设计,包内公文包也可单独使用。主体包有一个文件袋,公文包则设计别致而实用,主分隔区内有存放文件和留言便笺的小分隔区。除传统造型的公文包之外,还有一些是为年轻人设计的款式。一种是粗纹牛皮挎包,包体外侧备有插笔袋及各种大小规格的贴袋,可用来装手机、名片等物件,方便时髦,用途广泛。另外一种是为年轻时尚一族设计的提篮式公文包,造型简洁、个性十足。(本组稿件作者/美时)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男式公文包 简约轻便 (2001/07/19 11:57)
巧用睡眠“拯救”疲劳男式 (2000/11/19 11:37)
香港名模琦琦喜欢收藏男式手表 (2000/10/25 10:36)
化纤质物-男式内衣的未来 (2000/08/11 15:08)
刚劲强健-男式内衣走过来 (2000/08/11 15:0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