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消费 > 正文
打折衣服不能试穿,合理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11:29 浙江在线

  正是打折高峰期,前些天去某家商场,发觉一个平日里蛮喜欢的品牌的服装正在打5折,拎起几件就往试衣间走去,哪知试衣间被锁上了,我被告知由于打折,衣服不能试穿。后来留心了一下发现,杭城各大商场里,堆放在手推车里的打折服装通常没办法试穿,即使有试衣间也还是不让顾客试穿。这有些让人难以理解。难道价格打了折,连服务也跟着打了折吗?

  在许多商场里,品牌服装的打折衣服都堆放在过道的手推车里,顾客就在一大堆的衣服里翻找,因为无法试穿,通常就只能看衣服标签上的尺码、靠“目测”估计是否合身。对这种情况,顾客表示可以理解,毕竟不是在专柜,没有试衣间。但是在一些品牌服装的专柜,售货员也会很明确地告诉你:打折的衣服不能试穿。言下之意就是:打折已经是天大的优惠了,你就别挑三拣四,拿了就付钱走人吧。

  笔者了解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有经营者不得作出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规定的相关内容。显然,规定消费者不可以试穿打折服装的做法是不合理的。(莫名)(今日早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退货备忘录:商家打折 买货容易退货难 (2001/08/27 11:12)
打折服装不能试穿? (2001/08/23 10:53)
何时吹尽打折风 (2001/08/22 11:05)
打折:影响岂止是价格? (2001/08/19 10:53)
打折所带来的 (2001/08/17 15:19)
在打折中精选时尚 (2001/08/15 10:34)
上品折扣女装集体打折 (2001/08/10 14:44)
将打折进行到底 (2001/08/10 11:10)
打折!夏装为秋装让路 (2001/08/09 11:15)
打折季节 (2001/08/03 11:18)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