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消费 > 正文
另类耳环大观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1:39 生活时报

  减肥耳环 日本研制成功了一种减肥耳环。这种耳环是根据针灸原理设计的,佩戴后由于耳朵前后的穴位受压,而不再感到饥饿,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音乐耳环 日本出产了一种能够按照佩戴者意愿播放出柔和悦耳抒情音乐的耳环。该耳环发出的声音仅佩戴者本人清晰可闻,音乐可以随意变换,有益于消除寂寞和疲劳。

  香味耳环 美国研制成一种香味耳环。这种耳环可以根据佩戴者的旨意,根据不同的时间和环境的需要,散发出30多种不同的香味来。

  闹钟耳环 德国制成了一种耳环,环坠上带有一个豌豆大小的闹钟,重量仅为10克。每当夜晚入睡时,可将耳环取下,把表针拨到起床时间,到时间闹钟就会响个不停,把人从睡梦中唤醒。

   驱蚊耳环 澳大利亚推出了一种新颖的驱蚊耳环。这种耳环随着佩戴者身体动作产生的晃动,会散发出阵阵特殊的香味,可以有效地驱走蚊蝇,同时可以使佩戴者周围空气洁净,芳香宜人。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绿色消费也有误区 (2001/08/17 10:34)
走进消费新时代 (2001/08/16 10:53)
木地板消费中的误区 (2001/08/14 11:21)
美国消费者囊中羞涩 (2001/08/14 11:51)
热点聚焦:垄断行业要善待消费者 (2001/08/13 13:25)
经营论坛:消费者参与定价好 (2001/08/13 13:14)
京城消费新行为 跟时尚一族“串”酒吧 (2001/08/13 11:30)
杭城夜消费火起来 (2001/08/12 08:51)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