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至IN饰点 > 正文
书包饰物 少女最爱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1日11:08 浙江日报

  崔逾瑜、陈丽娜

  都市的街头,不知从何时起,各式各样的背包、挎包、手提包等已成了一个不可缺少的时尚靓点,而这些俏皮的包也需要画龙点睛的一笔。于是,形态各异的书包宠物在都市中风行,让人眼前一亮。

  穿上可爱装,背起心爱的背包,再配上一个漂亮的宠物娃娃,是当今时尚一族最喜爱的选择,因为它可以让青春女孩体现出清新、自然、可爱的本质。这些宠物娃娃大都来自卡通片、电玩游戏中的形象,风情万种又十分抢眼。如风靡日本的“丽卡”,穿着土耳其海滩裙,热情的模样惹人喜爱,再加上香水石的衬托,让你的小包散发出迷人的花香味;正在迅速走红且被无数年轻的朋友模仿其讲话的“蜡笔小新”,着一身可爱的学生制服,睁着一双清纯无辜的大眼睛,让人怜爱有加;还有那个憨态可掬的小企鹅QQ仔,也已成为当今卡通家族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一员,谁叫它在网民朋友中深入人心呢?

  从米老鼠到机器猫,从樱桃小丸子到蜡笔小新,卡通娃娃造型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它总是带给你一份快乐又年轻的感受。轻轻捏一下,也许还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它们可能还是会“说话”、会“唱歌”的宠物小精灵呢!

  可爱透明的手机挂坠是最常见最受欢迎的样式。晶莹剔透的色彩,活泼有趣的卡通造型,仿水晶的质感,闪烁着一种清澈迷人的神秘风味。可任意调整长短的拉绳,配上亮晶晶的小银珠,在阳光下折射出美丽的光彩;如果再吊上三两个精致的小铃铛,它还会随你轻快的步伐“叮当”作响。

  街头不难看到,有的包上还挂着一款仅七八公分高、硬币大小直径的“迷你型”易拉罐。可不要小瞧这小罐罐,它可是实用又别致的零钱扣,将包中散落的零钱在包外来个闪亮小集合,方便极了。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埃及特色纯银饰物热卖 (2001/08/23 21:05)
精美饰物 完美情节(附图) (2001/08/06 10:50)
完美衣饰中最不可忽视的情节:饰物(图) (2001/08/05 12:24)
吊坠:颈部的点睛饰物 (2001/07/14 11:30)
鞋子犯上作乱 当得头面饰物(图) (2001/06/25 11:30)
饰物、彩贴--手机“化妆”风行苏州 (2000/12/15 16:54)
戴饰物有讲究 (2000/06/09 10:24)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