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至IN饰点 > 正文
今夏发型流行“一团糟”(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17:22 扬子晚报

  

  “一团糟”不等于邋遢,太完美就等于不完美,“一团糟”是今年夏季最时髦的发型。

  今年时装潮流以浪漫为主题,与之配套的发型也放弃了整齐服贴的感觉,时兴以“乱”、“散”、“松”为特征的“浪漫”风格。

  有人夸张地说,现在流行睡醒觉不梳头、洗完头不吹头的感觉,把头发弄得凌乱似乞丐,“一团糟”!而染发呢?最正点的颜色是土黄色,像个发霉的土豆!不过,美发师们指出,“一团糟”的浪漫可不是三剪两剪就能做出来的。为了让头发乱蓬蓬的形状保持得久一点,首先要把头发吹直,再用手把它揉出“乱糟糟的”、粗糙的、像是搞糟的效果,且不能显出半点刻意营造的痕迹。熊庆荣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时尚观点:流行那时年纪小 (2001/08/25 11:23)
服装流行报道:享受 Pop Art(图) (2001/08/22 11:31)
街上流行“文身纸” (图) (2001/08/22 10:13)
今夏彩妆流行趋势(图) (2001/08/20 17:20)
包装时尚丈夫流行手册(图) (2001/08/15 11:30)
装扮课堂:流行衣饰平分秋色(图) (2001/08/15 11:47)
2001时尚流行:一切皆因莱卡(图) (2001/08/16 11:51)
今夏化妆八个流行款(图) (2001/08/14 08:54)
秋冬服装流行趋势 (2001/08/13 11:03)
化妆品绿色也流行 (2001/08/11 12:2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