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至IN饰点 > 正文
南京展示东方瑰宝云锦时装秀(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1:34 新浪时尚

  

  作者:敬东/Photocome

  有着700多年织造史,并达到人类古代织丝艺术顶峰的南京云锦被誉为“东方瑰宝”。她以富丽典雅,色彩浓艳,质地坚实而闻名中外。图为8月21日,在南京开幕的南京旅游用品博览会上上演的一场别具特色的云锦时装秀。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南京街头美女秀 (2001/08/20 12:06)
周末时尚一族:我爱小店之南京篇(图) (2001/08/11 12:37)
南京:夏日墨镜时装化(图) (2001/08/08 10:52)
南京:吊带装走俏中年妇女消费市场 (2001/08/06 18:04)
南京展出一批今秋钻石手饰(图) (2001/08/06 18:13)
南京推出今秋婚装服饰(图) (2001/08/07 11:38)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