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至IN饰点 > 正文
水晶纹身让你闪亮街头(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1: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这个夏日,喜欢穿小背心和LowCut的青春少女如果想自己在人群中更闪闪生辉,除了要配戴衬你的饰品外,一定还要试试最IN的水晶纹身。让别人对你的肌肤行“注目礼”,做个天使魔鬼混合体。

  

  配合首饰的水晶贴纸

  在千禧年,无论项链、手链、戒指还是小摆设,为配合Y2kfeel,若能佩上一系列以轻柔可爱和嬉皮反叛为主题的水晶纹身图案,就既显贵气又不觉老土。水晶纹身一般是点缀在前胸、肚脐旁、锁骨甚至是颧骨等部位上,图案就有小蜜蜂、蝴蝶、心形、星形和花形等。如果佩带小蜜蜂等的水晶发夹,就可以在颧骨或前胸贴上花形的水晶图案,而如果戴上了水晶项链的话,就可在肚脐或后颈下面贴上可爱的水晶贴纸图案,甚至可在手背上从中指端往下延伸,贴出一串细细碎碎的花纹。

  

  配合化妆的水晶贴纸

  夏天通常采用较淡的化妆色系,但这在时尚派对里就会略感到平淡无奇。如何才能令自己突围而出呢?银光闪闪、富Cyber感才是妆容的焦点,选择闪亮的水晶石吧!先在眼盖上涂上一层珍珠色或其它的闪亮眼影,然后将水晶石贴在眼盖之上和眼下,如:眼盖正中贴一颗,下眼角靠外零星贴上几颗。一颗颗闪烁的水晶石,就像晶莹剔透的银水珠,在眼底下发放迷人的魅力,配上粉红的胭脂,醉人娇美的千禧容装立即呈现。

  配合印花图案的水晶贴纸

  彩色纹身贴纸除了买现成的之外,还可以自己亲手绘制。买一些无色的缕花图案,有英文字母、花纹、蝴蝶等,选好位置之后,用BodyPaint涂上不同的颜色,可印在前胸、后背、上臂甚至是小蛮腰上。而水晶贴纸呢,则就贴在这些图案的关键部位。如:动物的眼睛、花芯、花纹的连接位等,使它们真正起到点睛品的作用,让人耳目一新!

  水晶纹身的粘贴简单方便。在贴之前,先洗净手,然后将纹身纸贴在干净、干爽、健康的皮肤表面。因各人肤质不同,水晶纹身可持续粘帖的时间从2日到5日不等,有的牌子产品还可以重复粘贴2到5次而不需要更换背胶。想要延长背胶的粘贴时间,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小TIPS:在贴上纹身之前,先在皮肤上涂抹一层乳液。这样一来,背胶的粘性就更好。在粘帖水晶纹身的时候亦要注意,一定要轻手“温柔”对待,而且一旦取出,就应该立即粘贴在你想要贴的地方,不要令背胶风干。在沐浴时,就更加要小心,切忌在水晶纹身上涂抹肥皂或搓揉。如果不想每日都贴着水晶纹身,又或想要变换款式,可在使用后将水晶纹身揭落,粘贴在产品原来的底层纸光滑面上,并放入原包装盒内,以备下次使用。所以在购买使用水晶纹身的时候就要留一个小心眼,不要拆开包装就将底层纸和包装盒丢掉,要为使用后的水晶纹身“预留后路”。(王敏)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作风大胆前卫 歌手范晓萱又穿舌环又纹身(附图) (2001/08/09 11:17)
美国纹身师泰森:别人叫我艺术家 (2001/08/06 15:16)
图文:一身“短打” 上海女孩时兴“纹身帖纸” (2001/08/01 02:38)
纹身贴纸当心惹祸上身 (2001/07/30 12:25)
纹身时尚新热潮--“新奥运”(图) (2001/07/19 10:2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