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至IN饰点 > 正文
时尚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0:17 北京青年报

  时尚应该是流行,大势所趋。比如前两年大街小巷一夜之间冒出来的“松糕鞋”,或高或矮或胖或瘦的女子一律蹬在脚上,满世界游行。我反正是始终对它毫无兴趣。因为觉得很恐怖,看上去也不美。

  再比如那种白底黑面,在脚面上切出一个长长的“V”字,走起路来悄无声息,以前中国老百姓最爱穿的布鞋,也开始流行。但穿这样的鞋子其实也是有讲究的,总不能一身名牌西服,脚下再来一双这样的鞋,怎么看怎么别扭。但我见过的都是这种不伦不类的穿法。

  超市里卖得最好的永远是进口货。有一种橙,底部有一个小圈,当季的时候非常便宜,皮薄汁多,味道清甜。但是时尚一族宁愿去买又贵又不好吃的新奇士橙。据说美国人的一天是以新奇士橙开始的。但是你吃再多的新奇士橙,你还是中国人。

  摇滚的风潮又掀起。Beatles确实让人怀念与狂热。但那个时代的辉煌再也不会来了,摇滚人更多的成了一种姿态,不笑,因熬夜而脸色吓人,穿精心设计的破烂服饰,以及名正言顺地不做事。崔大哥苦撑着他当年打下的半壁江山,喊哑了嗓子,也还是那首《一无所有》。是的,恐怕真的已一无所有。

  在很多不出名的水质好的小地方,都能生产独具风味的啤酒。但餐桌上、酒吧里领风骚的永远是进口啤酒,因为那才是时尚。尤其是座中有你的客户,你暗恋的异性……你总不能被人看做老土是不?叫喜力吧,樽装的那种,至少现在还流行。

  今夏流行的饰品不是白金,而是纯银。戴白金只能证明你有钱,戴纯银才时尚。我有一只纯银镯子,很久以前外公亲手打制的,一不小心挨了时尚的边,也是该着。但总觉得比别人的要大气。我也有一条白金链子,当时也不是为了赶时髦,只因喜欢它璀璨的光芒。今年不再流行。看着它也并无嫌恶之意。

  时尚如历史,重复又重复。说不定哪天军大衣、雷锋帽又开始流行。还好这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年代,自己喜欢就好,管它是否流行?

  我欣赏有品位的人,与时尚并不关联。

  -文/江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打折中精选时尚 (2001/08/15 10:34)
包装时尚丈夫流行手册(图) (2001/08/15 11:30)
男装休闲时尚(图) (2001/08/16 10:41)
你需要时尚顾问吗? (2001/08/16 10:54)
2001时尚流行:一切皆因莱卡(图) (2001/08/16 11:51)
本年度最炫的时尚:人体“克隆”(图) (2001/08/14 11:23)
2001秋季服装时尚公告牌 (2001/08/14 11:56)
办公室着装也时尚 (2001/08/13 17:03)
京城消费新行为 跟时尚一族“串”酒吧 (2001/08/13 11:30)
家装兴起六大时尚 (2001/08/13 11:0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