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至IN饰点 > 正文
女性体形雕塑太新潮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1:09 浙江在线

  据新华社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爱美的京城女性越美越大胆了:抽脂肪造“魔鬼身材”,女性体形雕塑正新潮。

  如今,这些女性不再满足于垫鼻子、除眼袋、拉双眼皮这样的“小打小闹”,已开始热衷于吸脂、隆胸等“大动作”的体形雕塑了。

  日前,一位模特小姐走进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的体形雕塑中心,要求大夫为自己“重塑”体形。望着她纤瘦的体形,记者实在不明白还有什么“重塑”的必要。但见主刀大夫将其相对脂肪较多、已经形成局部凸起的小腹和大腿外侧皮下脂肪,用一根特制的注射器吸出,再注射到其乳房内,如此“以高补低”,成就了一个“魔鬼身材”。今年夏天,要求吸脂的女士特别多,曾创下了一天门诊手术112人次的最高记录,仅吸脂专家戚可名教授一人,最多时一天就做了11例吸脂手术。

  虽然重塑体形代价不菲,一个部位就要上千元,但是依然没有挡住众多爱美者的热情。据介绍,要求体形雕塑的,30岁左右的少妇尤其多,而且不少是刚刚生完孩子的,来这里重塑体形是为了“找回青春的感觉”。她们中有白领,但更多的还是普通的工薪阶层。

  戚可名教授说,这项技术在我国开展的时间还不长,掌握技术和理论的医生也不多。他告诫爱美的女士,体形雕塑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而且一次吸出多少脂肪应视肥胖程度而定。(钱江晚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国流行可以上网的“数字椅” (2001/08/14 17:07)
海外教育写真:国外流行领袖教育 (2001/08/14 13:14)
今夏化妆八个流行款 各有风采(图) (2001/08/14 11:46)
化妆品绿色也流行 (2001/08/11 12:23)
负担不重生活提高 校园流行“合资消费” (2001/08/09 11:10)
评论:数码相机像素的流行潮 (2001/08/09 10:36)
现代流行语:超级双频=超级平胸 (2001/08/08 10:00)
古城西安上班族流行以步代车 (2001/08/08 06:26)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