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至IN饰点 > 正文
今夏时尚,热裤真热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10:20 浙江在线

  美时

  热裤,英文是HOTPANTS,是美国人对一种紧身超短裤的叫法。至于为何要在前边加一个“热(hot)”字,我们或许可以从三方面去理解:一是热裤本身适合热天穿着;二是它带给人们火辣辣的视觉冲击;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当然是它的流行与热门程度了。

  尤其是在今夏,热裤成为当前时髦而又凉快的选择。于是,无论在世界级名牌普拉达、夏奈尔、路易威登等时装发布会中,还是在各种精品时装屋中,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强大“热力”。

  热裤是年轻时尚女孩的专利。她们结实、修长的双腿,闪现着青春光泽的小麦色肌肤,纯真无瑕的清纯脸庞和那似乎永远用不完的旺盛精力……都将热裤健康、奔放的味道发挥到极点。而今夏的热裤更为性感、俏丽,时尚的款式是低腰的三角、四角型,长度短至大腿根部。质地以弹力牛仔、纯棉及针织面料为主流。色彩方面除了使用经典的黑、白、牛仔靛蓝之外,还推出鲜橙、嫩绿、粉蓝等充满活力的色彩。热裤的有限“体积”决定了它的简洁特点,即使有装饰物也集中在腰部或短短的裤脚边。

  不同材质、色彩、图案的热裤演绎出不同的风格。缝明线的牛仔热裤,可通过配以针织露脐小背心传达出帅气的健康形象;而混有金银线或缀有亮片的热裤与性感的蟒纹上装搭配,则极富20世纪80年代的摇滚风格;深色吊带背心外披一件丝质短上衣,竟也让热裤装变得优雅起来;不过最大胆而新鲜的搭配要数在比基尼泳裤外套一条色彩对比强烈的低腰热裤,让泳裤露出一截来,极招摇,极另类。(钱江晚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裤子酷闭了-NBA超级明星科比亮相香港时装秀 (2001/08/09 22:31)
款式新潮富有特色 “莱温斯基”短裤热销智利 (2001/08/08 15:14)
南京今夏一大“酷”:男士女士穿短裤 (2001/08/03 17:01)
万千风情阔脚裤 (2001/08/03 14:33)
女孩,你敢穿热裤吗?(图) (2001/08/01 11:47)
男装“革命”--热夏盛穿花裤子 (2001/07/31 15:05)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