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人物聚焦 > 正文
中华美丽天使 征服奥林匹克(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09:30 美容时尚报

  7月13日22:30,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一刻,世界人民的目光都凝聚在莫斯科灿烂动人之夜。期盼等待、等待期盼了8年的华夏子孙沸腾了,满含热泪的中国人终于盼来了申奥成功!

  申奥成功了,这倾注了多少人的汗水与心血,倾注了多少人的挚爱与真诚,这幕前幕后的努力,工作的细微,细微到陈述团成员的眼镜戴在什么位置,举止言谈,仪表仪态,服装、打扮……这一切的一切都与我们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分不开的,特别是我们申奥的五位女形象大使,她们的美丽、青春与健康,代表了民族的精神、中华文明的璀璨光芒以及奥林匹克的希望,是她们的中国情结与中国形象再次征服了奥林匹克。

  

  杨澜终于穿上了晚礼服

  7月13日,杨澜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因为她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从莫斯科笑着回来。

  早在今年1月14日,杨澜接过了2008年北京申奥形象大使聘书,对于受邀担任申奥形象大使,她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她说:非常感谢北京奥申委给予我这份荣誉。作为生于北京,长于北京的我,对北京充满了情感,帮助北京申办成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向世界展现一个现代化的、充满活力的新北京,展示中国人民有自己选择,生机盎然的新生活。

  这次杨澜为莫斯科之行挑选礼服,先后到上海、广州、香港等地看了80多套服饰,但都没最满意的,临赴莫斯科前十几天,她和工作人员跑商场找服饰,终于挑中了一套满意的中西合壁晚礼服。杨澜还精心设计了自己的外形,外表不能“艳”,更不能“俗”,要像出水芙蓉,显示中国知识女性的商雅大方。本已是苗条的杨澜连吃十多天素食,到莫斯科后只吃蔬菜水果。

  直到陈述前十几分钟,杨澜还在苦练自己的仪态、举止、步子怎么迈,怎样登台、什么时候说话,都细心设计着。陈述时杨澜那稳重而又不失幽默的精彩表现获得满堂喝彩。

  

  巩俐笑倾莫斯科

  今年,6月26日巩俐来成都,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受邀担任申奥形象大使,她抑制不住兴奋,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说,非常感谢北京奥申委给予了我这份荣誉,虽然我不是北京人,但北京是改变我生活的地方,我对北京充满了感情,我一定会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在莫斯科,身着紫色旗袍的巩俐果然不负众望,用她那含蓄、典雅的东方之美征服了众人的眼睛。

  

  邓亚萍情动莫斯科之夜

  在中国陈述团席位上最引人注目的形象大使邓亚萍,似乎比在赛场上妩媚十分。她一改往常当运动员时的装束,一身红色的礼服将她衬托得修长而端庄。有人说邓亚萍为申奥专门对自己进行了一番设计,更有人传言邓亚萍去整过容……无论怎样,今天的邓亚萍以成熟、干练、美丽动人,尤其是当她深情地述说:“让我与您分享我在参加悉尼奥运会火炬接力时的经历,当时我注意到一个小男孩向我走来,他触摸到火炬时的眼睛一下就亮了,我能感觉到在那个时候他的一生发生了变化,奥运圣火在中国4亿年轻人的心中点燃该有多好啊!”此时,她那娴熟流利的英语,打动人心的充满激情的陈述,让世人无不惊艳与折服。

  

  “璇美人”征服评估团

  成功了,申奥早在评估团考察北京时,就已成功了,因为北京已经赢得了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心。

  在一片色彩凝重的西装革覆中,衣着明丽的刘璇分外引人注目,在评估团来华的4天里,刘璇换了三套服装,这是“璇美人”为申奥而精心安排的,“考察的第一天,应该有点节日气氛,而我们中国人在节日里最喜欢用红色,所以我穿了一件红色的短袖,我想让大家看到我就能感受到热烈和激情。第二天,第三天,评估团的考察已经进入到了非常条理的平稳阶段,于是我选择了淡紫色衣服,这种颜色看上去非常安宁平和。到了第四天,我改穿了天蓝色上衣,这是一种美丽、很抢眼的颜色,因为这是考察的最后一天,在平静柔和的基调上,我希望评估团考察完北京后,既有着明丽轻快的心情,又能有很深刻的记忆。

  

  桑兰要拿人生金牌

  勇敢的美丽天使桑兰在出任申奥形象大使重任的日子里,以她灿烂的微笑,自信、自强的意志,面对众人,她一边进行康复治疗和文化课的学习,一边积极参加了申奥时的各种宣传活动:拍摄申奥广告宣传片、接听大量的电话和回复电子邮件、接受国内外记者的采访,宣传北京。当申奥成功时,她动情地说:“跌倒了再爬起来,这是我的人生信条,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慢慢恢复,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一定争取重返赛场,为中国拿一枚残疾人奥运金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奥运。”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说说金庸小说里的人物星座 (2001/09/03 15:57)
人物特写:把党的温暖带给每一位病人 (2001/08/29 11:57)
人物特写:下岗女工中的“明星” (2001/08/29 12:16)
修订版金庸小说人物挽联 (2001/08/29 16:51)
人物:齐豫--不食人间烟火的嗓音 (2001/08/28 09:40)
人物特写:城市美容师侯芳华 (2001/08/27 15:31)
人物:永远的丰子恺 (2001/08/27 15:03)
人物聚焦:做个都市领舞者如何?(图) (2001/08/27 11:40)
新闻人物: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 (2001/08/26 16:27)
人物:开明绅士刘少白 (2001/08/24 14:08)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