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人物聚焦 > 正文
查查,又找不到北了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11:58 南方网--城市画报

  查查约我去故宫路一间叫“点点滴滴”的水吧,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我是对流行极不感冒的人,不像查查,有啥新鲜东西一定大力推荐给我们。是个热情美眉。

  “点点滴滴”让人凭空想起了眼泪与爱情,这正是查查最喜欢的调调。虽然,查查怎么看也不像是个伤春悲秋的人。她的口头禅是:“信心对我很重要。”她以前是一间贸易公司的业务骨干,业余时间写点“豆腐干”。因为听了几个文学青年的吹捧,果断地决定从事文字工作。她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为游戏写台词,还梦想有一天写出一部惊天地泣鬼神的书卖到一个天文数字,从此以后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与她认识快4年了,对于查查颇不稳定的生活方式我劝她:“查查,再过28天你就满30岁了,现实一点儿好不好,最不济也要有个固定的男朋友,有一天玩腻了可以嫁得掉呀!”她总是斜着眼睛瞄我一眼,那眼神摆明认定我是不可救药了注定是要做个俗女人不可了的。而她,倪查查,是不屑的。

  她穿着一件粉紫色的吊带背心裙,她是在亚热带街头的美景里及时扮嫩。查查说有天大的好消息告诉我。好消息是现在已有3家杂志在向她定期约稿且本市的大报在请她撰写专栏了。我们为了这个喜讯喝了很多的水,平均20分钟去一次洗手间,女孩子在这种地方频繁地进进出出是极容易让人误解的。果然,有个男人过来搭话,要帮我们买单,查查指指我说:“你不认识她吗?她的钱多到可以砸死你。”那个男人无趣地走了,她说,我会有这一天的,我们这些生于70年代的人,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第二天,我打电话到她公司找她以示关心,接电话的小姐不耐烦地告诉我查查已经辞职了,一大早就办了手续,查查最大的弱点就是经常找不到北。(文/梧桐)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人物:九丹有话要说 (2001/08/23 10:22)
人物:陈逸飞和他的“艺术仓库” (2001/08/22 10:12)
射雕英雄传主要人物之星座分析 (2001/08/21 14:26)
人物聚焦:中国现代影坛六大美女(图) (2001/08/21 14:07)
人物:普兰-黛维的悲剧人生 (2001/08/21 10:29)
男人物语:小气男人的守财情结 (2001/08/17 12:2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