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人物聚焦 > 正文
王海珍:为了新男友 要炒旧老板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0:49 金羊网-新快报

  

  虽说离“200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东分赛区决赛”还有几天,但这个地区性的选拔赛却搞得“红红火火”———又是“丑闻”又是“黑箱”的。就在主办方和承办方的负责人都在为“真相”扯皮的当儿,一则消息从北京传来:新丝路的宠儿王海珍已与新丝路解约,而王海珍的现任男友黄某正是本次大赛承办方广州唯雅广告公司的老板———主办方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老总李小白的冤家!

  本报记者向北京模特界部分人士核实该消息的真实性。一位人士说,“解约”的事情早在一个多月前就传出来了,据说王海珍是因出场费太低及公司抽佣太高而对公司不满。另一位人士则说,王海珍要离开新丝路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心中有了“爱”,她现在爱上的这个人就是近几天来处于舆论中心的黄某。

  但更多的人持这样一种说法:自打与张艺谋扯上了关系后,王海珍的身价大涨。有人说,她一口气接了一百万的广告单子,按合约,王海珍应得的酬劳是总额的70%,但至今她还没看见这笔钱。于是,她不干了。北京模特圈子里还传出:谢东娜、于娜等人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而与新丝路说再见的。

  北京某自称是王海珍朋友的人士透露:王海珍已于前不久办妥了离婚手续。并说,一些模特都知道这件事。昨日下午,记者数十次拨打王海珍和黄某的手机,其结果是王海珍根本不开机,而黄某却不接。

  新丝路老总李小白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王海珍还是我们公司的签约模特。”对于其它问题,他的回答则是:“不清楚。”而另一知情人士则说,王海珍的确是多次向公司提出了解约的要求,但进行得是否“顺利”则不得而知了,而她“另有所爱”的事情呢———“不信,咱们就骑驴看唱本!”这位人士笑嘻嘻地回答。

  (肖执缨/黄洁茹)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王海珍遭小白虎咬噬(图) (2001/07/12 14:08)
王海珍亮相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图) (2001/07/03 10:43)
王海珍:亚军早就红过冠军(图) (2001/06/19 10:27)
图文:名模王海珍等与众媒体齐聚广东新浪 (2001/06/09 20:15)
图文:王海珍避而不谈张艺谋 (2001/05/31 15:25)
王海珍:我不是绯闻女王 (2001/04/06 14:2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