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翻开男人的底牌(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2日16:08 女性大世界

  

  翻开男人的底牌?真的要翻开吗?怎么翻呢?翻开了就会快乐吗?翻开了还有意义吗?

  翻开男人的底牌?男人为什么要留底牌?男人是要用谎言欺骗女人还是在掩饰自己内心的真相?亦或是留一个杀手锏用来战胜女人?

  翻开男人的底牌?这张底牌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这一切你又何必先去追究呢?男人的底牌,无非还是男人本身而已,就是男人嘛!女人用偷窥的方式也好,用智慧的判断也罢,当然还可以用自己独特的招数去获知那个秘密,可无非还是想要了解男人而已,了解了又是为什么呢?无非还是希望把握住男人,把握住男人又能怎样呢?无非还是希望爱与被爱。女人,始终更喜欢用自己的直觉去感受男人,有时候也喜欢用思维去判断男人,其实,她们归根到底是想让男人符合自己的理想,潜意识里想验证自己那些猜测,然后发现自己很了解男人,从而认为自己有了爱男人的能力和被男人爱的资本,但是,假如人生真的就如一场游戏,假如男人和女人的交往真的就像一场牌局,那你又为什么不可以按照游戏规则来做,既然游戏规则是你不能够自己翻开别人的底牌,而只能是等待别人翻给你看,那么,就耐心地平和地去慢慢感受这个过程,或许,你会意外地发现,在这个游戏的过程中,男人的底牌已经不是底牌,爱与不爱也根本没有写在上面,但正是这个过程,才是一种爱与被爱的印证。

  策划/本刊编辑部

  执行/殷智育 洪小平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翻开男人的底牌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