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爱情捕手--把男人当“猎物”(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1日17:38 女性大世界

  

  如果一连数个周末你都是在家中度过,靠读书、看碟、做“睡美人”打发无聊时光,即使有兴致把家里布置得幽雅温馨,再把衣柜里的漂亮衣服悉数搬出,上演一场“FASHION SHOW”还是无人喝彩的话,你就该考虑寻一个理想伴侣了!如果一连数个周末

  你都是在家中度

  过,靠读书、看碟、做”睡美人”打发无聊时光,即使有兴致把家里布置得幽雅温馨,再把衣柜里的漂亮衣服悉数搬出,上演一场”FASHION SHOW”还是无人喝彩的话,你就该考虑寻一个理想伴侣了!

  可现在的情形是,光在那里静静地想、呆呆地等,理想中的男人是不会从天而降的。所以,身在都市的单身女性需要自己去开拓幸福,如果男人们目不斜视地绕过了你的情感花园,何不从哭泣的石头上跃起,去搜寻你的“猎物”,主动捕获他?

  请环顾一下我们的都市吧:在许多高尚场所和林立广厦中隐藏着那么多理想目标,不妨整装待发,带上情调诱饵、挖一个优雅陷阱、肩扛魅力猎枪、拉起迷惑“猎物”的围网,必要时抛一颗神秘莫测的烟雾弹,再戴起远红外夜视镜,好好去享受一场更积极、更激情、更趣味、更张扬的倒追大行动吧!

  狩猎地之一:咖啡厅

  猎人:张婷婷

  猎物:单身白领

  目击现场:

  我已经习惯了在上午十点半到商务中心楼下的星巴克咖啡厅要一杯功夫咖啡,让浓香滋润自己干涸的眼睛。坐在靠窗位置上还有一个妙处,就是你整个人都罩在薄薄的光影里,那片柔和会驱散你心中涌动的寂寞,又凭添一份职场打拼的勇气和活力!但有一天,我的咖啡专座被一位男士霸占了,他边喝咖啡边操作笔记本电脑,从穿着举止上看,是那种很内秀的男人。我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很冷静地背对着他坐下来,但心里激动地想,他就是我喜欢的那类男人耶,真希望和他聊聊天!我回头看他时,发现他也在注视我,但我勉强压抑自己。过了一会儿,我又忍不住回望,他的座位上只有一杯冷咖啡。

  两天后,我又看到了他,来喝咖啡的人特别多,只有他的对面是空的,我走过去,向他询问可不可以坐在那儿?然后,我点了跟他一样的“卡布其诺”,胡乱翻看手边的杂志,思考着怎样“捕获”面前的“猎物”呢?我毫不犹豫端起了他的咖啡,他惊诧地用眼神制止我,我脸一红:“不好意思,喝了你的咖啡,两只杯子长得就像一对双胞胎!”他笑起来:“你说话挺有意思!”我起身去要了一杯新咖啡,他推辞不过接受下来,我们就此闲聊起来,然后惊喜地发现,彼此的公司就在同一幢写字楼,出出进进四五年了,也没发现我与他的办公室仅隔三个门,没想到因为一个小小的错误却很快结识了。熟悉起来后他对我说:“那天,其实我也注意到你了,只是不好冒然打扰,好在你是个聪明乖巧的女孩,丝毫也不像我们公司那些高傲的女同事。”我冲他露出天使般的微笑,并决定永远珍藏自己这段“偷心小史”。

  狩猎体会:

  尽管“万人迷”可以吸引众多异性,但质朴、清纯的邻家女孩其实最有杀伤力。

  狩猎地之二:AA3+3郊游活动

  猎人:陶璐

  猎物:事业又好又会呵护女性的单身男士

  目击现场:

  我在网上看到征求陌生单身朋友参加AA3+3活动的启示,多刺激啊!既可以认识不同行业的朋友,又可以筛选前瞻性目标,况且人多热闹,肯定不会很尴尬。事先大家相约先在网上小聚热身,可有三两个人可能是“怕羞”,不愿发送他们的照片和个人资料,但我一点也没有失去信心。登山开始了,大家开开轻松的玩笑,相互背背包,气氛特别融洽,我对其中的两位男士都很有好感,爬到半山腰,律师小李开始井井有条地安排大家埋锅造饭,设计师大刘默默地拌好了蜜制沙拉,我则负责烤肉串,“迷眼了,迷眼了!”我稍稍夸张地叫起来: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我身上,小李说,我给你吹吹吧!大刘没有说话,他接过我手里的肉串娴熟地烤着,我的眼泪及时流下来了,他拿来了餐巾纸。“没事吧?”我点点头,然后我俩一起对付后面的肉串,聊得特别投机。再往山顶攀登,大雨夹带着冰雹落下来,我展开从家里带来的野营雨布让大家顶着,好似荒郊野外的临时帐篷,共同的相依为命让我们特别珍惜彼此的一份缘。

  回到城里,六个人都有些依依不舍,我对所有人都说了一句:“别忘了我呀!”不久收到了两束“知名不具”的玫瑰花。接下来由我做东组织两次小型PARTY,还主动邀请李、刘两先生参加,理由嘛,当然是请他们发挥各自的特长。到最后,我与大刘成为一对恋人,小李的退出也很绅士,他对大刘说:“璐璐是个好姑娘,对她不好,我可不答应!“大刘将我搂得紧紧的。

  狩猎体会:

  外表洒脱的女士有时对于情感的确定反倒迷茫,两个同样优秀的年轻人中到底谁是"真命天子"呢?于是甩出了两副鱼杆,结果他们都咬上了诱饵,再迷糊一点,变主动进攻为冷静防守,让两条漂亮的雄鱼明确彼此的存在,在竞争和较劲中,看似无助的我其实是最大的赢家。

  狩猎地之三:月圆Party

  猎人组合:安安、小美

  猎物:单身时尚青年

  目击现场:

  当同事TONY说起泰国PHANGAN岛上的万人派对那叫一个神往,在飞扬的音乐中,狂欢的人们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多”蔻儿“的事呀!当我们知道北京也有这样的”月圆PARTY“时,立刻就赶到了工体北门。一车人喧闹着、奔向那个撒野的地方。

  哇,湛蓝的天空、葱郁的树林、银白的沙滩、翻卷的浪花,将我们的都市尘嚣洗净。虽是子夜时分,一大群男孩还在打沙滩排球,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酷男、帅哥呀,我们跑过去,为其中的一队加油,在我们尖叫助威声中他们打得格外勇猛。比赛结束后,他们去玩400米循环漂。

  我们决定实施我们的“猎兔”计划。可转了一圈,却没找到那几只兔子,安安肚子饿了,提议去茅草搭建的水吧吃点宵夜,“咦,刚才的TEAM又回来了,津津有味地吃什么呢!”辣妹安安跑到她十分中意的高大帅哥旁,“你们在这儿呀,这是什么好东西?看着就想吃!”帅哥回答:“还成,就是有点辣!”安安叫了一份,又端过来双份的冰淇淋,”拿去!“然后大口吃起来。他们起哄:”真能吃嘿!“安安做个鬼脸:“吃归吃,减肥归减肥!”

  离天亮还有一两个小时,渐渐熟悉的我们一起去堆沙雕,安安与帅哥自由组合,我与“眼镜”商量着我们的杰作,“眼镜”虽然有些近视,可手艺惊人,一头雄狮傲然沙滩,那边安安为帅哥当起了模特。终于一抹晨曦冲破灰暗的云层,激情迸发的人们忘情地拥抱在一起,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快乐的童年!临别,安安提议在衣服上写上各自的名字和电话。

  后来的事情顺理成章,在忙碌了一周彼此快要淡忘那场邂逅时,我和安安给暗恋的两个人打了电话,从他们的声音中,可以知道他们特别高兴也特别得意!我们的约会也得到了积极响应,因为曾经分享过一段神奇之旅,自然也话题多多。我与安安兴奋地交换着胜利者的眼神,虽然还不知道最终我们的爱情有没有未来,至少我们曾经“偷猎”成功!

  狩猎体会:

  有时候,男人比我们更害羞,他们同样害怕被拒绝,有女孩子表示好感,对他们来说,自我感觉好极了,如果女孩子此时再童真一些,一副红颜知己的模样,他们的保护欲望就开始无限膨胀,不掉进“陷阱”里,才怪!

  狩猎地之四:从狭小的空间出逃,在天与地驰骋

  猎人:莎莉

  猎物:单身中年男人

  目击现场:

  有人说,久在职场,会忘记自己的性别,我相信。几年的摸爬滚打早已塑造了我“男人婆”的精明和干练,可是我的感情世界却一片空白。不是没有人追求过,而是我太注重理想的实现,以至于蹉跎到今天。

  我准备在有限的时间里“钓”到金龟婿。当然了,我不可能胡乱撒网,只把目标选定在比较熟悉的合作公司那些单身男人身上,他们往往熟悉我的工作状态,我很女人的另一面却极少露峥嵘。我选择与他们建立兄弟般的友谊,从打保龄球、高尔夫球开始,后来我与许多人成为“马友”。

  阿灿是我公司的客户,一直合作很愉快,在一次小型品酒会上,我端着酒朝他走去,我们像兄弟那样喝得很爽,不久,我就借着微醺跟他讲起了我在马场的感觉,说到与马的相处真是格外深情,之后我邀请他有空去骑骑马。逃离汹涌商海,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人的心变得很单纯,无论是发生一些小小的有惊无险的事还是并驾齐驱做一回追风少年,我都有充分的机会和时间来展现我最生活化的美好,当我有意说出:“什么时候我还想带我的大家庭来这里玩”时,阿灿的眼睛飘过一丝失落,很快,我从背包里抽出我助养的十个藏族小孩的照片,一一指给他看,他不禁抚了一下我的肩头,那么,后面的事就让它自自然然发生吧。我想,雕琢的东西再美也有人为的痕迹,当我战胜了很多年轻貌美的女孩子,而成为一个很棒的男人钟情的女子,那么,就足以证明了我的智慧和魅力……

  狩猎体会:

  “鱼走鱼路、虾走虾道”,但万变不离其宗的就是,你需要将真性情展示给人看,无论男追女还是女追男,技巧和手段各不相同,而真正拨动人心弦的还是你的可爱与善良。

  追男小贴士

  1.克服害怕心理,主动接近他。选择一些有趣、不失水准的话题与他展开讨论,他会因为你的聪颖、质朴、随和而变得殷勤有加;

  2.太过矫饰的女人会使男人产生警戒心理,倒不如努力使自己打扮成一个清纯可爱的女士,让面对你的男人觉得你是不可多得的女人,倘若不珍惜会是个很大的错误。当然,你不能表现得过于热情,让他轻易察觉你对他很痴迷,否则,他反而会因为来得太容易,对你产生轻蔑的念头;

  3.有效地把自己的存在告诉对方。通常情况下,男人会认为女人主动向他们打招呼是很美妙的一件事,当然你的语气一定是和蔼可亲的,而不是像牛皮糖一样紧贴盯人。接下来,送给他一个会心的微笑,递出你的名片,大概少有男人会加以拒绝;

  4.小机会也不可放过。每个女孩都有许多机会与优秀的男人碰面,记住,千万不要把嘴巴闭得紧紧的在那里呆坐,主动与他交谈,积极地打声招呼,说不定你的追求行动就可圆满成功;

  5.任何男人都有比较独门的兴趣爱好,如果你了解了这一点,就在追求中占据了主动,当你了解并加入到他的兴趣领域,彼此的关系就会更亲密一层,如果你们的谈话内容漫无边际,很快他就开始把玩起自己的手机了,不久就会客气地起身告辞;

  6.学会调情的无声语言,交谈中,你可以偶尔摸摸耳环、手镯和滑顺的发丝,或者在对方说了一句绝顶聪明或特别逗人的话后,漫不经心地把手放在他的胳膊上,轻触对方,对男性而言,这些都是具有吸引力的小动作,只是千万注意,别做得太过分。

  文/陈雅萍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翻开男人的底牌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